2017/06/01 20:04

吵架想不開! 女走上馬路給車撞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郭姓女子因為跟老公吵架,一時想不開,竟然跑到路上要自撞車子輕生,還好,一輛差點撞上她的拖板車緊急煞住,兩名巡邏員警也剛好經過及時的把人拉開,驚險被救了一命的女子,只是她當下情緒還相當不穩定,不停的吼叫咆哮,執勤的女警耐心安撫,勸說了快一小時,女子才終於釋懷!

看到路口監視器畫面,一名女子恍神的站在路邊,這時一輛拖板車開過來,她竟然往前走上去,要讓拖板車撞她,拖板車司機發現緊急踩煞車,還停在路口不敢動,就怕女子衝上前,這個時候一名巡邏員警,快動作的把她拉開。

原來這名女子跟老公吵架,一時想不開想自撞車輕生,才在幾分鐘前,她失魂落魄的走在路中間,巡邏警方經過發現,車上一名女警下車了解,發現她情緒低落,趕緊把她帶到路邊,不斷的安撫後離開,沒想到女子又回頭去要讓車撞,還好巡邏員警沒走遠,警方的細心謹慎,加上拖板車司機車速不過,讓女子沒被撞上,警方成功的阻止了,差點發生的一場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