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2 20:31

計程車就要滅頂! 運將驚險逃命

樂嘉妮 張容輔 報導  / 基隆市

超大豪雨!基隆市基金一路,發生了好驚險的場景!計程車司機載乘客,路上突然遇到溪水暴漲,整輛車在滾滾黃泥裡載浮載沉!司機先幫乘客脫困後,自己差點被沖走,幸好路人伸出援手,一個拉著一個,才順利救起司機。

計程車在水中漂啊漂,撞上電線桿才卡住停了下來,但卻困在水中動彈不得,乘客用力抓住窗框爬出來!好不容易上半身脫困了,但右腳卻卡在窗口無法脫困,看得大家都好急,就有人顧不得安全,跳下水想救人。

情況危急,因為車子的右手邊就是暴漲的大武崙溪,眼看計程車都快要滅頂,司機急著先幫乘客脫困之後,自己才爬出車外,但滾滾黃泥不斷往後沖,非常緊急,好心的路人,一個拉著一個,拿長木條,順利救到人!雖然幸運脫困,但差一點點,夫妻倆就可能天人永隔。

一場大雨,讓大家措手不及,雖然賺錢的計程車泡湯,但陌生人的無私付出,讓保住一命的運將,滿懷感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