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5 23:41

賊開贓車竄逃衝撞 警連轟13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驚險的警匪追逐!就在新北市,警方傍晚6點多,在三重環河快速道路,追緝一名汽車竊賊,嫌犯當時開贓車狂踩油門逃逸,過程中擦撞2輛車,導致騎士受傷,員警當下對車輪連開13槍,嫌犯最後自撞分隔島,被當場逮補。

新北市三重,傍晚傳出槍響,路過民眾緊張的停下車,突然前方的白色休旅車,就自撞衝上分隔島,隨後一大批員警往前衝,砸破車窗並朝右後輪再開了好幾槍。駕駛被拖出車外壓制在地上,被捕後他還是不斷掙扎想逃,原來他拒絕警方盤查,還衝撞其他車輛,為的就是想掩蓋車上的毒品。

警方發現轎車怠速停在路旁,正要上前盤查,這駕駛就開車衝撞員警後,再連撞兩台機車逃離現場。員警對著逃逸車輛連開13槍後,終於抓到了嫌犯。移送時,嫌犯還敢大聲狡辯,說是怕被警察抓,才會跑給警察追,但卻不想想自己違法再先,還敢衝撞警察民眾,只是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