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1 20:01

齊柏林墜機罹難 最後身影曝光!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不幸罹難的齊柏林導演,最後身影曝光!他和攝影團隊在出意外前一天,先到屏東勘景,一行人下榻楓港的旅館,失事前清晨六點多離開旅館,櫃台攝影機拍下齊導生前的最後影像,旅館老闆娘說,這是齊柏林團隊第二次入住,沒想到卻是最後一面,難過哽咽。

10號清晨六點,齊柏林導演,走到旅館櫃台,把房間鑰匙放在桌上,這是他發生意外前的最後身影,前一天他和攝影團隊,先到屏東堪景,下榻楓港的這間旅館,沒想到隔天就出事了,旅館老闆娘難過不捨數度哽咽,當天齊柏林住102號房,因為怕吵還要求要住邊間一點。

齊柏林的直升機,在楓港起降時一旁的小吃店,老闆娘也都看著他忙進忙出,還拍下起飛前的影像,同樣沒想到看著直升機起飛,卻是最後一面。

時間再往前推,齊柏林一行人,往南部飛在雲林土庫航行也被民眾直擊,直昇機空中盤旋慢速移動靠近民宅,隱約看到機身底下有個鏡頭,民眾用手機拍下過程,沒料到這麼巧,不到24小時就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