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3:30

校長索回扣 害學生吃寒酸餐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大成商工,前校長陳秀娟、黃曙曜夫婦,被爆10年內向團膳業者,強索回扣超過2800萬元,讓學生吃寒酸爛菜,被法院以背信罪判刑,大成商工辦理退還餐費,最高的可以拿回4000元,不少畢業多年的學生,得知消息,趕快跑回學校辦退費。

畢業學生,回母校,不是來找老師敘舊,而是直奔警衛室,來退餐費,警衛忙翻了,一個一個畢業生,都跑回來要辦理退餐費手續,因為過去他們的校長,陳秀娟黃曙曜夫婦,10年來,向團膳業者,強索回扣超過2800萬元,超過9千名學生,吃下的營養午餐,都是寒酸爛菜。

午餐吃三色豆豆芽菜,學生都抱怨吃得很不好,現在能退餐費,有畢業生聽到同學說,才趕快來辦理,認為學校,應該主動告知,並且公開退費換算方式,學校電訪有公布在校方網站,校方回應,退費換算方式一切都按照雲林地方法院指示,估計受影響的每位學生,可拿回一千至四千元的,營養午餐退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