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3:31

男超商用餐區偷包 女渾然不知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到超商店內的坐位區用餐,看似很安全,沒想到卻是竊賊下手的好地方!台中一名男子,坐在超商內等目標,見前方女子玩手機,沒注意旁邊的皮包,靠過去後就將手伸進去偷長夾,記者實際觀察幾家超商,確實有很多民眾坐下後,只專心滑手機,都沒在看身邊的包包。

超商用餐區,戴眼鏡男子,輕手輕腳搬開桌子,探頭往前方的女子包包看,接著,手伸進包包拿走長夾,塞進口袋,女子忙著玩手機,沒發覺被偷,看到超商的監視器畫面,被偷的女子很驚訝,她是回家之後,找不到錢包,才發覺被偷。

現在的超商,很多設置用餐區,大家都感覺很安全,民眾聽到有人專門挑這裡行竊,很驚訝,實際到幾家超商看看,女生會把包包放在旁邊,有人低頭滑手機有人專注看文件,一般民眾戒心都比較低,沒想到竟然成為竊賊的大好目標,警方也很訝異,畢竟超商內人來人往,加上燈光明亮,一般竊賊不會找這種地方下手,建議民眾,超商內用餐,最好還是把包包放在自己腿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