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7 13:32

惡火吞噬6民宅 母女葬身火窟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死亡火警!地點在台中市的忠孝路,凌晨五點ㄧ戶在巷子內的民宅先起火,現場住家都是鐵皮屋緊緊相連,火勢迅速蔓延了六間店面以及住家,民眾在睡夢中驚醒,趕緊逃生,事後消防隊在起火戶,發現一對母女來不及逃生,葬身火窟。

像龍捲風的黑色濃煙,不斷從火場竄出,有住戶還反應不過來,在屋裡慌張的不知道要出來,消防隊趕緊架梯搶救,住戶看著身家財產幾乎化為烏有,急得像熱鍋上螞蟻,當時下著大雨,雨聲太大,還有住戶根本不知道失火了,還好是對面早餐店的老闆發現。

凌晨五點,台中市忠孝路,ㄧ戶在巷子內的民宅先起火,現場住家都是鐵皮屋緊緊相連,火勢迅速延燒六間店面以及住家,儘管下著雨,但火勢很大灌救困難,等火滅了在起火戶裡,發現2具焦屍,是一對母女。

罹難的母女,媽媽48歲女兒27歲,被發現時,是一起被壓在瓦礫堆下,單親家庭,和女兒住在親戚的房子,兼差打工維生,沒想到母女會雙雙命喪火窟,而起火原因鑑識小組還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