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8 11:51

海軍陸戰隊殘殺"小白"案 3士官兵判刑罰款

海軍陸戰隊殘殺"小白"案 3士官兵判刑罰款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6月,高雄海軍陸戰隊員集體虐殺流浪狗「小白」致死案,震驚各界,覺得這群隊員太殘暴,雄檢辦理此案,依違反動保法起訴,今(28日)再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刑陳姓中士班長6個月,併科罰金15萬元、張姓士兵判6個月,併科罰金13萬,胡姓士兵判刑6僤肙,併科罰金22萬5千元,2名士兵皆判刑緩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去6月24日,當時一名陳姓中士班長認為流浪狗「小白」在廣場走動,就向張姓士兵說,我不想看到小白,把牠處理掉,當時張姓士兵回覆他「那我把他殺掉」,陳姓中士班長說「隨便,我沒有意見」。

之後張姓士兵為了討好學長,就將小白綁上鐵鍊牽往堤防邊,持木棍敲打小白,導致牠昏迷,再把牠牽至堤防外,讓小白活活吊死,最後將屍體丟入大海,過程還拿手機錄影,實在太可惡。

雄檢審理過後,今(28日)判刑結果出爐,陳姓中士班長、張姓、胡姓士兵都依違反《動保法》判刑3年各6個月緩形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