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9 11:57

【午間搶先報】被沖"婚"頭 男領260萬當見面禮

【午間搶先報】被沖"婚"頭 男領260萬當見面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被沖"婚"頭 男領260萬當見面禮】

一名28歲男子,很想結婚,透過婚友社、認識一名女子,雙方才交往一星期,對方就要求他拿出財力證明,男子被愛沖昏頭,竟然就到銀行一口氣領了260萬,要給女友當見面禮,還好行員和員警及時勸阻,男子才發現、自己差點就當了火山孝子。

【飛毛腿女跑百公里 勇逮贓車賊】

飛毛腿女警狂奔抓賊。一名慣竊,騎著贓車被警方攔查,立刻棄車逃逸,一名女警拔腿就追,狂奔了好幾百公尺,氣喘吁吁,最後在小巷子角落,逮到小偷。

【師砸點名板 國一生左眼縫5針】

一名國一男學生,4月份腳受傷,游泳課時無法下水,老師認為,他在岸上玩浮板、屢勸不聽,竟然拿點名板砸他,男學生當場見血,左眼下方縫了5針,擔心影響視力。

【抽菸氣喘肺阻塞 唱歌能改善?!】

高雄一名68歲的陳阿伯是老菸槍,罹患嚴重氣喘多年,肺阻塞也是惡化成第4期,發作喘不過氣就跑急診拿了10多種藥也沒效,但最近他有一個小撇步,不但改善了他的狀況,連心情也變好了,到底是什麼呢?原來醫生教他時常高歌一曲,增加肺活量也讓血氧濃度提升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