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4 11:47

【午間搶先報】冰敷能減肥? 甩肉不成反凍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冰敷能減肥? 甩肉不成反凍傷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冰敷能減肥? 甩肉不成反凍傷】

同樣令人存疑的,還有日本網路現在流傳起「冰敷減肥法」。說是只要把冷凍後的寶特瓶,冰敷在頸部、鎖骨、腋下和肩胛骨4個部位,就能促進新陳代謝、燃燒脂肪。不過台灣醫師聽了不以為意。

【筆電散熱奇招 "硬幣"就能搞定!】

很多人都有用筆電的習慣,筆電過熱更是大家常有的困擾,日本有網友發現,在筆電鍵盤上方擺銅板可以有效降溫,國內化學老師表示,因為銅板可以透過傳導的方式吸收筆電的溫度,在將溫度傳導到空氣中,一元和五十元這種含銅量高的錢幣效果更好。

【卡達復交條件 10天內回覆】

今年六月,沙烏地阿拉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埃及還有巴林,宣布與卡達斷交,也讓阿拉伯世界,爆發近年來最大政治風暴。雖然多國介入要調解紛爭,但這4國仍然態度強硬,還在22號提出13項條件,要求卡達切斷與伊朗,還有各極端組織往來、交出境內的恐怖分子,停止干預阿國等4國的內政,甚至要求關閉卡達在阿拉伯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半島電視台。而且卡達如

【四川大山崩 百人遭活埋】

大量岩石崩落到河谷,把谷底 40多戶、一百多人活埋,目前救難隊已趕到災區,放眼望去全是大小石礫,住戶生還的機會相當渺茫,河流將近兩公里的流域被岩石封住,可能形成堰塞湖,對下游造成威脅,官方正思考如何善後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