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8 19:59

吸毒"看到鬼" 少年拜神誓戒毒

邱君萍 邱顯雄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少年警察隊查訪高密度監督輔導少年時,發現一名曾姓少年涉嫌吸毒賣毒,他利用社群網站夥同其他三名少年,在五甲地區的夜市或公園賣毒品咖啡包,警方掌握行蹤後,趁著他到另一名同夥家時上前逮人,在屋內搜到毒品咖啡包和分裝用的夾鍊袋,三名涉案的少年說,吸毒後產生幻覺看到很多鬼,他們怕被鬼抓走,幾天前還一起跪在家裡神明前發誓不再碰毒品,沒想到,三天後就被警察抓了!

警方快跑逮到吸毒少年,跟著他進到同夥家裡,幾名少年相約吸毒,看到警察都傻了,警方現場查毒品,不但有分裝用的夾鍊袋,還有毒品咖啡包,少年說得支支吾吾,就是不敢承認。

帶頭的曾姓少年,利用社群網站夥同其他少年,在高雄五甲一帶賣毒品咖啡包,被抓之後他們跟警察說,吸毒後常常看到鬼,讓他們很害怕,警方提醒家長,別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孩子,讓損友跟毒品毀了他們的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