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1 21:16

狂追逃逸外勞 實習警立下大功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實習生立大功!警專35期實習生葉文顯分配到台南市港口派出所實習,昨天下午跟著學長巡邏,遇到逃逸越南籍外勞,他奮力狂奔追緝半公里後,捉住23歲黎姓外勞,黎姓外勞是踢藤球好手,原本以為自己可以靠著「飛毛腿」擺脫警察,沒想到遇到年輕的實習警察賣命狂追,被逮時相當懊惱。

員警載著實習生巡邏,發現一名外勞形跡可疑,要攔查沒想到外勞立刻心虛拔腿狂奔,實習生葉文顯奮力往前追,請學長趕快去開巡邏車,外勞沒想到年輕員警緊追不捨,冒險穿越馬路,還跳進田埂,不料還是跑輸21歲的實習生,被壓制在地,只好認栽。

落網的23歲越南籍黎姓外勞,105年來台在萬里跑船,不滿薪資太低,成了逃逸外勞,四處打零工賺錢,他在越南是踢藤球好手,自認跑步從不輸人,沒想到這回跑輸的不是警察,而是一名實習生手中,實習就抓到逃逸外勞的葉文顯謙稱自己跑三千公尺14分鐘,成績普通,可能是為了抓賊激發潛力,學長們也鼓勵小學弟加油,未來加入警察行列,抓更多歹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