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3 13:53

疑求愛不成押走女 男反遭刺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男子疑似求愛不成,擄走心上人脅迫毆打,沒想到反遭對方持刀攻擊。新北市一名34歲鄭姓男子,凌晨2點多,先跑到泰山文程路上的停車場,埋伏一名陳姓女子,隨後兩人在轎車內,發生激烈扭打,過程中,女子撿起車內一把藍波刀,反制抵抗後,下車逃跑,男子也跟著上前追逐,沒想到最後因為失血過多,傷重不治。初步了解,這兩人之間的關係,曖昧不明,疑似男子求愛不成,加上毒品糾紛,這才爆發濺血衝突。

車剛開出停車場,一名男子就跳上車,跟坐在駕駛座的陳姓女子,兩人爆發肢體衝突,從車上就不斷扭打,過程中女子一度想要跳車,被男子制止,警方獲報後緊追在賓士車後方,但到場時,早就一片混亂,現場拉起封鎖線線,地上都是血,警車上還有血指紋,賓士車裡也都是血,地上還有一把藍波刀。

原來這兩名男女在車上爭執,女子疑似自保,拿持刀劃傷男子頸部,兩人受傷送醫,但男子頸部失血過多,最後宣告不治,女子被依殺人罪移送,她聲稱,男子追求她三個月,追不成就約出來談判,要求她歸還之前送的手錶,兩人因此發生口角,還有肢體衝突,最後居然演變成一死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