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賣場內拐童?! 女童遭婦搭肩險被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賣場內拐童?!女遭婦搭肩險遭拐】

爸媽小心!美式賣場疑似出現拐童集團!一名爸爸帶6歲女兒,到連鎖美式大賣場,發現有兩名婦人,趁女兒落單時,用手輕輕摟著女兒肩膀、往別的方向推,嚇得他趕緊大叫女兒名字,接著兩名婦人,又神情詭異走進廁所,讓他強烈懷疑,兩人是拐童集團成員。

【違規左轉撞上超跑 姐弟賠大了!】

開車違規、賠大了。一對姊弟、共騎一輛機車,但轉彎時,卻沒有兩段式左轉,撞到另一輛車,這輛,可是價值1500萬的法拉利,車身被撞出大洞,這下修車費高達好幾十萬。

【瀑布變自家澡堂 大嬸溪邊洗頭】

南投知名觀光景點,中寮雙龍瀑布,竟然有遊客把這裡當成"自家澡堂",兩位大嬸自備洗髮精在溪邊洗頭,當時,溪裡還有不少遊客,有人覺得實在太不衛生,管理員看見後立即制止;縣府說,溪邊洗頭髮不但有礙觀瞻,泡泡全沖到下游,會加強勸導。

【7號颱減弱 8號颱桑卡無影響】

颱風接力生成,目前台灣周圍有3個颱風,諾盧、庫拉、以及輕颱桑卡,還好對台灣都沒有影響,接下來菲律賓海域,最快周一有機會生成第9號颱風尼莎,這個颱風很可能在周五影響台灣地區,尤其在東部可能帶來風雨,也不排除影響全台,氣象局正密切觀察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