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1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3歲童傷痕累累 幼園師施暴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3歲童傷痕累累 幼園師施暴?!】

華視獨家新聞!新北市一名媽媽指控,三歲兒子從幼兒園下課,臉上都是傷,追問才知道,竟然是老師打的,但園方矢口否認,還說是其他孩子造成的;事發至今兩個多月,媽媽發現孩子身上的傷沒有減少,反而有新的傷口,已經辦理退費,教育局也介入調查。

【歹徒噴辣椒水 清潔員險被擄!】

治安亮紅燈嗎?台中太平一名清潔隊員,凌晨4點上班,在九二一公園停車後,竟然有三個人對他強行拉扯,企圖擄走他,還朝他眼睛噴辣椒水,還好他不斷反抗,加上警衛聽到,拿警棍過去嚇阻,三名歹徒才跑掉,被害人說沒有和人結怨,平白無故差點被綁架,真的嚇死。

【少年ㄟ相揪軋車 車禍死亡率高】

暑假期間,您有關心您的孩子都在做什麼嗎?今天的青狂陷阱系列報導要帶您關心、很多青少年喜歡出去玩、競速飆車,但騎車是肉包鐵,年輕族群就是車禍死亡率最高的,而警方為了抓人、也發展出所謂的口袋戰術,要讓飆車族、無處可逃。

【包入鮑魚.干貝 3百元肉圓搶市】

兩個月前,彰化北門口肉圓喊漲,一顆大肉圓漲到100元,雖然不少民眾喊貴,但還是賣得不錯,不過現在這一顆一百的肉圓已經不算什麼了,旁邊的阿璋肉圓也賣起高單價的肉圓,食材選用'鮑魚和干貝,一顆要300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