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7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夏季三伏貼 改善體質.治氣喘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夏季三伏貼 改善體質.治氣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夏季三伏貼 改善體質.治氣喘】

有氣喘、鼻過敏,可以試試三伏貼,這是中醫理論中的【冬病夏治】,趁夏天陽氣旺的石噢,在24節氣中最熱的三伏天,貼三伏貼,韓國研究發現,的確可以改善13%的肺功能,減輕60%的氣喘症狀,而今年的三伏天,落在初伏7月12、中伏7月22,末伏8月11號,錯過怎麼辦?中醫師說,其實前後一個月,都是治療的好時機。

【天空像塊大畫布 "火燒雲"美極了】

昨天(16日)台北、桃園、新竹,都有民眾目擊到,天空有火燒雲,好多人拍下照片轉傳。氣象專家鄭明典解釋,太陽落到地平線下之後,陽光會偏紅,但還是可以照射到高處的卷雲,所以改變了雲的顏色,加上昨天台北上空空氣很乾,懸浮微粒也少,所以天空有很純的藍色,所以出現這種特殊景觀。

【前瞻過不了 立院再爆推擠衝突】

立法院又為了前瞻計畫、吵翻天。今天(17日)開始,立法院一連四天,聯席審查前瞻特別預算案,民進黨清晨5點多,就來登記發言,希望周四、把預算送出委員會。不過國民黨質疑程序不合法。藍綠在發言台上、口角不斷,還爆發推擠。

【深圳沃爾瑪超市 男縱火砍人2死】

中國大陸深圳寶安區沃爾瑪超市,16號晚上,發生男子縱火並持刀隨機砍人的血腥事件,造成至少2人死亡、9人受傷。從目前曝光的畫面,可以看到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不少受傷民眾躺在地上,血流不止,其中傷者還包括不少小孩子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