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19:37

轟炸20分鐘 台南車廠水淹及腰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仁德區這回淹慘了,其中有一間靠近三爺溪的汽車修護場,損失慘重,業者說清晨四點多雨像是用倒的,才下短短二十分鐘左右,水就淹到腰部,車子根本來不及開走,成了泡水車,另外也有熱心的民眾,為了送便當給受困災區的居民,開著堆高機送便當,還順便把受困的居民載出來。

仁德工業區泡在水中,突然眼前出現一輛堆高機,勇猛的破水而來,堆高機前面用棧板,載了好幾位民眾,成了淹水災區另類的運輸工具,堆高機後面更是載著大家,最期待的便當。

原來堆高機駕駛想出用這個辦法,來送便當給受困員工,淹水中送暖,堆高機駕駛熱心送便當又載人,令人感動,不過另一間位在仁德區的汽車修護場,就只能靠自己了,孩子和大人一前一後,推著漂在水中的床板,水都淹到胸口了,也要趕快把能救的家具搬到比較高的地方。

但更慘的是,東區大同路二段,一棟大樓的地下室,大水灌入,好幾輛車根本來不及開出來,水淹沒四分之三車身,車主連救都來不及救,住戶們說雨來得太快,還來不及在地下停車場前擺沙包,淹水就源源不絕灌入,雖然住戶放颱風假在家,但愛車還是成了泡水車欲哭無淚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