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19:36

路基淘空煞不住! 轎車驚悚墜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颱風天上班,真的好驚險!嘉義縣竹崎鄉沙坑村一名蘇先生,今天一大早開車趕著去上班,不料山區道路遭大雨沖刷,造成路基流失,道路塌陷,蘇先生一個轉彎開過來,煞車不及,整台車就被滑落的路基沖獅子頭溪,轎車四腳朝天,蘇先生打破車窗爬出來,被消防隊送醫急救。

銀色轎車墜落獅子頭溪,四輪朝天,擋風玻璃碎裂,警消趕來,出動怪手將車子吊掛上來,附近居民目睹轎車從崩落的路面,墜落溪谷,心有餘悸,蘇姓駕駛一大早趕著去上班,不知道山路有這麼大一段,都因為路基流失掏空,一個轉彎過來煞車已經來不及,路面掏空墜落溪谷,幸好他命大,自行爬出脫困被送醫急救,身上只有擦挫傷。

母親到場很替兒子擔心,路基掏空地點,位在嘉義縣179鄉道,竹崎鄉沙坑村大松腳路段,道路掏空擋土牆崩裂流失,落差約五公尺,相當危險,目前已經封鎖道路,施工單位要加緊修復,避免再有無辜駕駛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