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3 20:12

不准乘客講話! 公車司機拒開車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仁友客運一名司機,在公車行進時,竟然廣播要求乘客不可以講話,甚至把公車停靠路旁超過十分鐘,和乘客冷戰,車上10多名乘客,嚇得要求下車,沒想到司機不但不開門,還恐嚇說,你們不講話我才開車,嚇得乘客打電話報警。

女乘客看到警察來了,邊哭邊求救,其他乘客緊跟著下車,大家氣沖沖的,找員警告狀。把乘客惹火的人是公車司機,司機一臉無辜跟員警解釋,他說乘客在車上高分貝講話屢勸不聽影響開車,才會把車停在路邊要大家安靜。

公車上的行車紀錄畫面,當時車上有十多名乘客,確實有幾個說話特別大聲,司機三分鐘內廣播四次提醒,但第四次之後司機突然把公車停靠路旁,和乘客冷戰,還不給下車,整整超過十分鐘,乘客被關在車上心急開罵,客運業者說這名司機過去沒有不良紀錄,認為是好意提醒乘客將分貝壓低,但做法失當有乘客堅持提告,業者也做出懲處將失控司機解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