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4 23:32

民進黨中央遭竊 韓男偷9萬元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中央驚傳失竊案!一名遭國際刑警組織列管的韓國籍跨國竊盜慣犯,8月1號潛入民進黨中央黨部8樓智庫行竊,偷走現金9萬多元,隔天搭機飛往日本,不過被日本拒絕入境,就被遣返回台,但航警沒有當場逮到,讓竊賊逃進台灣,不知去向。

民進黨中央八樓智庫,新境界文教基金會,驚傳失竊案強調只有現金損失,沒有任何資料或設備的損失破壞,就在8月1號上午七點多,一名男子潛入中央黨部8樓,約默10分多鐘後離開,竊案發生後還沒跟,身兼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報告,未來會加強門禁管理。

誰這麼大膽去偷執政黨,嫌犯是他34歲的韓籍趙姓男子,他從泰國搭機到台灣行竊後,隔天搭機飛往日本,由於他是國際刑警組織列管的跨國竊盜慣犯,日本拒絕讓他入境遣返回台,就在轉機回韓國前逃了,原以為只是一班轉機旅客,就在脫逃後追查才發現,他是跨國竊盜慣犯,又涉及民進黨中央竊案,這下得趕快將他緝捕回來,這臉才不會丟太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