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8 20:01

按摩養生館 遭控占防空地下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台北知名的高級連鎖按摩店,被離職員工爆料,說地下室明明就是防空避難空間,卻違法營業!已經開罰過、三十萬,一度歇業,但後來還是恢復營業,我們的記者,就實際走訪,果然直擊到、業者的違法事證!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消息。

在服務員的帶領之下,我們往地下室走,映入眼簾的,是寬敞的空間,裝潢得很雅致,連鎖的按摩養生會館,消費不便宜,卻被離職員工爆料,違法營業,離職員工地下室不能營業。記者實際走訪直擊違法,地下室明明有在營業,房間卻貼上教育訓練,偽裝成員工休息室,不開放外賓使用,看來就是要規避營業行為,一問建管處才發現,這家店不只違規一次,因為擴大使用地下層防空避難室。

從103年開始陸續開罰了30萬,甚至一度歇業,後來恢復營運,105年後,就沒再被檢舉過,離職員工透露,業者總是能提前一步、知道消息,業者否認,拿出變更執照申請書,業者說因為先前一直被住戶檢舉,有在努力合法化,但違法營業是事實,還被直擊違法事證,市府官員,您,看到了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