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改善投54線 議員砲轟官員

  南投天梯風景區大車禍奪走四條人命,公路總局和縣府官員今天重新勘驗決定封閉投五十四線,不過要上天梯還有另一條路,就是投四十九線。縣府除了加強取締白牌車,幾乎沒有積極作為,縣員都忍不住炮轟官員。

  天梯風景區發生重大車禍,誰該負起責任,南投縣議會上午開議,會場炮火全開,面對議員猛轟,縣長承諾投五十四線即日起全面封閉,投五十四線因為路面顛簸,路寬不到四公尺加上沒有邊坡,除非縣府爭取到四千七百萬預算,改善路況才能開放,因此投四十九線,成為進入天梯唯一的路,非法白牌車還是可以自由進出。

  警方加強攔檢,每一輛九人座廂型車,不是加裝座椅,就是嚴重超載‧不過乘客全都轉過頭不回答,把警察的問題全丟給駕駛應付,沒人舉證,警方只能依違法超載,開出罰單,好不容易才碰上有乘客願意說話。

  駕駛違法載客還公然說謊,因為白牌車根本不能幫乘客投保意外險,白牌車問題這麼嚴重,縣府難道坐視不管嗎,政策拖拖拉拉,是不是非得等又出了人命,才來封路進行檢討,遊客到好山好水的南投旅遊,安全保障真的難上加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