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12:42

寄手機變奶茶 物流調"包"的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用物流寄手機,疑似被調包!有一名女大生,利用物流店到店,寄IPHONE給朋友,沒想到對方收到後,竟然變成一瓶立頓奶茶,原來立頓奶茶重量,跟IPHONE一模一樣,常被人用來詐騙,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可能是物流人員,偷偷調包。

把從店家收到的包裹,通通搬上物流車,過了一下,副駕駛走進車廂東翻西找,接著跳下車,手上疑似多出了一個小包裹,看起來還刻意把手放在後面,接著又坐上副駕駛座,這動作讓蔡姓女大學生懷疑,物流人員很可能就是調包她包裹的人。

女大生在新北市三峽這間超商,用店到店的方式,寄貨給台中的朋友,事前確認過,寄出的手機沒有問題,沒想到等台中朋友收到時,卻變成一罐巧克力奶茶,收到貨物傻眼外包裝沒有明顯拆開,若是怕寄包裹過程有問題,可以在寄出時,把寄出的物品跟發票和明細,先拍照存證,如果物品在寄出中有問題,寄件人也能因為留存的照片,多了一份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