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1 12:00

愛犬寄放收容所 竟無辜安樂死!

邱君萍 陳建邦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新聞追追追,嘉義一位紀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他養的一隻黑狗,日前咬傷了鄰居被送到了收容所,四天後,紀小姐要領回狗狗卻被拒絕,只好請動保協會協助,沒想到,原來收容所搞錯狗,把紀小姐的狗狗安樂死,而收容所還不認錯,態度竟然非常高傲。

  這個廣告讓人覺得好笑,但是這樣抓錯狗的烏龍,在嘉義民雄收容所真實上演,跳出來控訴的狗主人紀小姐說,紀小姐當時把咬傷人的小黑,送到了嘉義民雄收容所,四天後,她想領回狗卻被拒絕,最後她向動保志工求助,要帶回小黑,沒想到這隻黑狗是黑的沒錯,但是卻不是紀小姐的小黑,看看小黑本尊的照片,雄赳赳氣昂昂,一對耳朵直直的站著,但是收容所交出來的黑狗,耳朵還是折下來的,兩隻狗明顯不同。

  收容所人員卻還想硬凹,最後眼見謊言被扯破,這才坦承小黑已經被安樂死,根據法令收容所裡的狗,必須等12天以上無人認領,才能以安樂死處理,但是小黑卻在第七天就被安樂死了,這讓紀小姐跟志工,氣得找上主管單位要討公道。這種官員的嘴臉跟派頭,讓現場志工還有紀小姐,真的火冒三丈,而對於小黑的枉死,紀小姐說什麼都無法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