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6 13:32

把人打到失明! 幫派橫行新竹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有幫派為了替PUB店老闆出氣,派十多人持木棒追打黃姓男子,男子被打到右眼球破裂、失明。幫派更靠脅迫檳榔攤交保護費,當作經濟來源,店家不從就砸店,每個成員都非常火暴,甚至開車被別人按喇叭,就逼對方下車理論,把人家打到鼻青臉腫。

十多名黑衣男子,持木棒追打黃姓男子,從巷口追到大馬路,當街上演全武行,黃姓男子一度拉扯棍子想反抗,但寡不敵眾,被逼得跪坐在地,只能靠雙手掩護,動手的就是新竹風飛砂幫派份子,不只猛踹男子,更揮拳朝臉部攻擊,打到右眼球破裂!

惡名昭彰的幫派成員,因為不滿開車被叭,烙人在大白天聚眾圍毆,駕駛被打到流血,還好有人出面勸架,否則差點鬧出人命。監視器,誇張行為這些,幫派靠討保護費過活,檳榔攤也是受害者,成員經常拿木棒砸店、鬧事。

男子打到棒子斷了又斷,才肯罷休,跳上機車逃逸。新竹風飛砂幫派,替PUB店老闆出氣就把人打到失明,作風暴躁,動不動就傷人,警方花四個月跟監、埋伏,逮到謝姓主嫌,一共14人,通通進警局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