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狗追打死牠! 飼主告郵差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苗栗縣

郵差常常被狗追,但苗栗一名郵差,不滿一隻狗常追他,竟然拿棍子追打,打死狗兒,傷心的飼主打算提告。

郵差送信被狗追,已經司空見慣,但苗栗苑裡郵局一名吳姓郵差,不滿狗狗追咬他,居然拿棍子,把狗狗打成重傷,小狗經過一星期的治療傷重不治,養了十年的毛小孩被打死,狗主人傷心氣憤,不排除提告,小狗看到穿綠色衣服的郵差,就是不順眼愛追又愛吠,苗栗苑裡郵局一名吳姓郵差,疑似凍未條經常被狗追,竟然拿這支木棒,像這樣對著一隻狗狗,狂揍猛K一路追打,把狗狗打成重傷。

小狗打著點滴厭厭一息,傷勢太嚴重了治療一星期,因為腎衰竭內出血,還是死亡,狗主人傷心氣憤,狗主人說,事後郵差還想隨便找隻狗來,說是要賠他們,態度讓他無法接受,狗狗叫劉醬,跟著一家人姓劉,他們早把他當自家的一份子,如今被打死,全家傷心不捨,苗栗苑里郵局說,已經叫吳姓郵差寫悔過書,但這樣的回應,狗主人認為沒有誠意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