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0 16:20

嚇! 11歲男童尿道塞"磁力球" 26顆堵滿爆血

嚇! 11歲男童尿道塞"磁力球" 26顆堵滿爆血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爸媽注意!小朋友好奇心旺盛,有時候會對自己的身體器官產生「好奇」,但這個小男孩太過好奇,竟然把異物塞進尿道,結果卡在裡面,痛到流血大哭,緊急送醫手術,才免除器官壞死切除命運。

浙江溫州一名男童的父親,前些日子發現,兒子的生殖器腫了起來,尿道口還流出血,進一步詢問才知道,他將磁力很強的「巴克球」塞入體內,緊急送醫後,醫師原想用尿道鏡夾出珠子,但該處太小不方便伸入,且磁珠又分成兩排排列,磁力強到會吸住鑷子,根本不可行。

於是醫師先將磁珠推入膀胱,再手術切開,耗費2個多小時總算成功拿出異物,負責手術的醫師吃驚表示「我取出10多顆磁珠,發現裡頭還有7、8顆卡在尿道,一般小孩的尿道直徑約5毫米,一顆磁珠就3毫米,在尿道裡被擠成兩排,6毫米的寬度當然會擠爆流血。」

醫生也提醒,很多孩童在成長階段,都會因為好奇塞東西進入下體,呼籲家長要多多留意他們的身體健康,否則太晚發現,恐怕會影響到未來生育。(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/湖北經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