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0 14:43

台8線九曲洞 落石砸日單車男

張益鈞 陳君毅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台8線174公里處,九曲洞附近的山壁,在9號下午有落石掉落,一對母女雙載機車經過,身受擦傷不過另一名日籍單車騎士、傷勢更重,因為被正擊頭部,當場摔車意識昏迷!落石事件也發生在台東山區,意外砸中兩名雙載騎車的少年。花東地區落石頻傳,更讓人擔憂颱風若登台,會意外釀災。

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,發現單車騎士趴在路中央、動彈不得,男子傷勢嚴重、意識不清,因為意外被落石砸中頭部,當場血流不止,巨大落石更撞破路面,鑿出一個大洞,35歲的日籍單車騎士,頭戴安全帽、設備齊全,但仍敵不過落石的重力加速度,頭部撕裂傷、呈現昏迷狀態。

事故發生在花蓮中橫路段九曲洞附近,9號下午一對母女雙載騎機車路過都受到輕傷,雖然幸運保住一命,但還是驚魂未定,花東地區山壁較陡,台東在10號凌晨,也有落石砸傷人,兩名林姓少年雙載,從太麻里往溪頭社區,途中遇到山壁崩塌,頭部、全身多處撕裂傷機車也被砸毀,邊坡土石大片掉落、土質鬆軟,讓附近居民都很擔心颱風泰利襲台,雨勢恐怕會造成更大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