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4 12:57

民宅火延燒透天厝 17住戶逃命

邱君萍 邱顯雄 高燕泰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間鐵皮平房昨天晚上發生火警,消防局獲報趕到場佈水線滅火搶救,只是火場位於窄巷內,左右都有住家,消防隊員也立即疏散總共17位居民,又因為起火的平房堆放不少易燃雜物,加上風勢讓大火延燒迅速,隔壁一間透天厝也遭受波及,現場狀況一度危急,經個一個小時的搶救,終於撲滅火勢,還好沒有造成傷亡,起火原因還在調查。

大火燒得猛烈,整間房子已經被大火吞噬,熊熊大火燃燒,幾公里外都能看見火光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,立即佈水線搶救,因為火場位於巷子裡,兩旁住家居民立即被疏散,居民看著火燒得狂,一個個都好焦急,就怕大火燒到了自己的房子。

高雄市13號晚上7點半左右,鹽埕區大勇路的一間鐵皮平房傳出火警,屋內堆放不少易燃物品,加上風勢助燃,讓大火延燒迅速,消防隊經過一個小時的搶救,終於撲滅火勢,還好這場火沒有造成傷亡,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