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民宅惡火 叔姪2死1昏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中壢榮民路清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讓一對叔姪不幸命喪火窟。三層樓的透天厝,凌晨4點二樓突然冒出大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雖然20分鐘就控制住火勢,但是警義消只順利救出7、80歲的阿公阿嬤,和一名外勞;而年僅12歲的邱小弟和48歲叔叔受困在三樓,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一名15歲少年也重度昏迷還在醫院觀察,一家7口從此天倫夢碎。

民宅外觀已經焦黑一片,而鐵窗還冒出殘餘白煙,歷經45分鐘的搶救,火是熄了,但是兩個生命卻再也救不回來。凌晨4點鐘,這棟三層樓民宅突然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邱姓一家7口從睡夢驚醒,兩名年老屋主脫困,但年僅12歲的邱繼仁,和48歲的叔叔邱奕郎,受困在三樓,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15歲的邱繼俊則是重度昏迷,還在醫院搶救。

其中就讀五年級的邱繼仁,還參加學校田徑隊,中小學運動會跳遠,更是中壢第一名。學校老師得知不幸消息,也相當遺憾。年紀輕輕的邱繼仁可望培育成國手,卻在不幸意外中命喪火窟,一家人從此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