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9 20:24

神棍是色狼 召見女弟子脫衣服

邱君萍 張夢熊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華視新聞接獲民眾爆料,高雄一名鍾姓男子,自稱是濟公活佛的乩身,幫人辦事改運,不過,卻假借神佛附身,對女信眾上下其手,還指名陪睡,甚至還要求信眾給錢支助,我們深入追蹤,找到了被害的幾名女信眾,她們說這名神棍會觸摸女信徒胸部,以大小來報明牌,甚至在一次到宜蘭進香投宿民宿時,深夜叫一群女弟子,在他面前脫衣服,華視獨家揭發這名神棍後,附近居民都說真的是大快人心。

女信眾怒罵,男信眾討錢,男的被騙財女的被騙色,不少信眾都是被害人,穿著濟公道服的鍾姓男子,被指控假藉神明附身,騙財騙色,華視新聞接獲爆料,揭發了這名神棍的惡行,當地的居民都拍手叫好。

新聞播出後,也被人PO上臉書,不少網友按讚,直說大快人心,目前這名神棍,已經被收押禁見,檢警快動作偵辦調查,恐怕這起案件,被騙財騙色的破百人,牽扯的層面也像滾雪球越滾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