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3 20:10

六週年送貼圖? LINE官方:假的

吳青穎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人在今天都收到了這個訊息,說LINE六周年送免費貼圖,只要加入好友就可以免費抽,沒抽中轉貼還可以再抽一次!但有民眾怎麼抽都沒抽中,這才發現根本是騙人的!警方提醒大家看到這類活動要提高警覺,小心連結別亂按,以免被植入木馬程式,個資全都露外,還可能被遠端操控購買遊戲點數。

一早就收到好康訊息,趕快點進去抽獎,沒抽中沒關係轉發一下,還能再試一次。說是LINE慶祝六周年大方送,看到這樣的訊息你會想要試試看嗎?

真的最好像這位小姐一樣提高警覺,因為這一次的活動根本是假的。LINE強調,點了抽獎的民眾不用太擔心,單純點選抽獎,個資不會外洩,但是警方提醒,要是有些不明連結,你點進去,小心你的手機會被植入木馬程式,遠端操控。還要切記千萬不要因為參加活動,隨意提供自己的個資,別因為抽獎禮品讓人心動,就讓自己的個資全都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