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7 20:33

銷毀個資文件 房仲公司當街燒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家房屋仲介公司要搬家,銷毀大批個資相關的文件,但銷毀的方是居然是當街點火燒,店員直接在店門口的馬路,放上文件點火,燒成一團火球,還冒出濃煙跟臭味,畫面太離譜,民眾投訴環保局,環保局說這違反空汙法,最高可罰10萬元。

房屋仲介公司,門口馬路,燒出一團火球,女職員很淡定,轉身拿白色紙張,繼續扔下去燒,目擊民眾聞到臭味,民眾乍看以為是火災,後來才發現是在燒文件,原來這家房屋仲介公司要搬遷,大批文件牽涉到個資,通通得銷毀,不過不是用碎紙機或其他方式,而是在店門口直接點火燒。

看看這裡是市區,往來車輛很多,燒文件產生的煙霧漫天飛,房屋仲介公司員工可能沒想那麼多要燒的文件有很多蠻大量的,露天燒文件濃濃黑煙不斷冒,地上厚厚一層灰燼,民眾通報環保局環保局開罰,沒有使用空氣污染防治裝置違反空汙法第31條,環保局表示,最高罰10萬塊,這家房屋仲介是知名連鎖公司,露天燒文件,不但影響公司形象更要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