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9 20:03

公寓暗夜火奪命! 1家4口成焦屍

王家珩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要來關心暗夜惡火奪走4條人命!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棟公寓,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火警,起火點疑似在3樓佛堂,火勢迅速延燒到四樓,讓4樓一家4口沒能逃出,7歲男童當時拼命想從窗外逃出,卻被大火吞噬,五歲女童和爸爸媽媽則躺臥在地上,最後四人都被燒成焦屍。

整棟大樓被熊熊火舌吞沒,燒的一片通紅,火勢還在延燒,消防人員忙的灌水線搶救,不敢大意得跟時間賽跑,因為四樓,有一家四口受困在內,好不容易撲滅火勢,打火弟兄全副武裝進屋救人,但傳來的卻是噩耗。

家屬抱頭痛哭,更對救災行動充滿懷疑,因為這場深夜惡火,奪走四條人命,疑似三樓的佛堂突然起火燃燒,延燒到四樓,嚇得四樓的一家人紛紛逃進臥室,但擋不住猛烈火勢跟濃煙,七歲的兒子在窗邊,爸爸媽媽跟小女兒都躺臥在地上,通通燒成焦屍。

一共出動十條水線,花了一個多小時撲滅火勢,當時消防車距離火災現場大約60公尺,拉水線需要時間,也因為屋主在樓梯間加裝鐵門,導致救人時間拉長,甚至屋內易燃物多,幸福家庭被無情惡火毀於一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