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男子連殺9人分屍 供稱「為了錢和性」

恐怖男子連殺9人分屍 供稱「為了錢和性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10月31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,警方在神奈川縣的座間市一戶公寓內,竟找到9顆頭顱與超過240塊遭肢解的遺體,而日本警方也立刻逮捕了27歲的租屋人白石隆浩,經偵訊後,白石隆浩主動向警方供稱,自己是為了「金錢和性侵而犯案」,而部份日本媒體和犯罪學者更推測,白石隆浩很有可能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而殺人。

根據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嫌犯白石隆浩以推特和通訊軟體LINE作為媒介,並故意加入許多會員制的「自殺募集」俱樂部,以接近這些被害人;而9名死者中,8人為女性,1人為男性。白石隆浩向警方坦承,確實是自己殺害了這9人,而在行兇之後,為了要湮滅證據,將死者的遺體搬到浴室中肢解,再以具有消臭功效的貓砂掩蓋屍塊,而部分器官則裝在垃圾袋中,以可燃垃圾處理。另外,白石隆浩也向警方表示,他是為了金錢和性侵等目的而犯案。

日本媒體的報導也指出,白石隆浩從今(106)年8月起開始,便著手進行這項殺人的計畫,並在短短2個月內接連殺害了9人。(翻攝產經新聞)

相關新聞:日公寓發現9屍 2具慘遭分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