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1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趙藤雄求刑24年 大巨蛋案難解

【午間搶先報】趙藤雄求刑24年 大巨蛋案難解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趙藤雄求刑24年 大巨蛋案難解】

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,因涉嫌 掏空行賄,遭【起訴求刑】24年。外界擔心、這會對蓋一半的大巨蛋造成衝擊,到底要不要繼續蓋。柯文哲將派副市長陳景峻、跟遠雄談判,陳景峻呼籲,遠雄不要拖了,盡速派人來跟市府重新談,但對於是否會解約,陳景峻說、不回答假設性問題。

【辱警"放雞屎一堆" 婦判拘役25天】

不要以為沒罵髒話、就告不成!台南有名蘇姓婦人,是當地的正義魔人,這回因不滿到場處理的員警、沒當場逮捕對方,事後、竟然衝到派出所怒罵這名員警,「生雞卵無,放雞屎一大堆」,結果被警方提告,台南地院法官認定、這句話是形容一個人、只會惹事生非,因此判婦人【公然侮辱罪】,拘役25天。

【紐約恐攻!卡車撞行人 8死11傷】

美國紐約曼哈頓,萬聖節驚傳恐怖攻擊。下午三點左右,一輛卡車突然開上下城區一條自行車道,蓄意衝撞單車騎士跟行人,造成8人死亡、11受傷。開車衝撞的男子,已被警方開槍制伏逮捕。據了解,他是來自佛州的29歲男子,7年前從【烏茲別克】移民到美國,行兇當下還大喊真主萬歲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