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2 13:36

警用封鎖線未移除 遭質疑害摔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封鎖線害人摔車!台南一名騎士在西濱公路觀海橋上勾到黃色封鎖線,摔車受傷送醫,他質疑警消在處理完車禍後,沒有把封鎖線拆掉才害他摔車。

但警方解釋是因為地上還有油漬,擔心有人滑倒所以才圍了警戒線,反倒是騎士沒有在規定車道內行駛才會慘摔。

封鎖線成了害人兇器嗎?!台南一名機車男騎士騎在西濱公路的觀海橋上,卻勾到黃色封鎖線因而摔倒,受傷送醫。質疑警消前一晚處理當地的火燒車事故後沒有把封鎖線移除,才會導致有人出意外。

警方則表示,因為地上油漬未清除擔心有人滑倒,所以圍了警戒線,也認為騎士並沒有在規定車道內行駛才會勾到線摔車,相關的責任正交由交通小組鑑定釐清。

橋上發生機車火燒車,駕駛人開過去,警消正在現場滅火,濃煙密布。同一地點,隔天下午發生騎士摔車,原因就是沒有拿走的黃色封鎖線。

這地點在台南西濱公路的觀海橋上,一位沈姓男騎士騎機車經過,卻被封鎖線害得摔車,受傷送醫。到底為何沒有把封鎖線撤掉,警方有話說,也認為騎士當時騎出邊線,疑似沒在規定車道內行駛,才會勾到線。目前肇事責任還在由交通隊鑑定,受傷騎士不排除要求償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