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9 12:06

【午間搶先報】"健保"毒咖啡包 障眼法躲查緝

【午間搶先報】"健保"毒咖啡包 障眼法躲查緝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"健保"毒咖啡包 障眼法躲查緝】

還有毒販很大膽,冒用【全民健保】的標誌!新北市和屏東市警方,分別查獲有毒販,將全民健保的標誌,印在毒品咖啡包的外包裝,除了想躲避查緝。還想魚目混珠,可能讓人誤食,健保署不排除、對毒販提告,進一步求償。

【駕駛吸毒昏睡! 警破窗救人濺血】

直擊警察救毒蟲。一名毒蟲,一邊開車一邊吸毒,竟然吸到暈倒,車就停在快車道上,警察到場,怎麼拍窗都叫不醒他,還發現車子開始往前滑動,最後只好、破窗拔掉車鑰匙救人,過程中,手還被玻璃割傷流血。

【幻象飛官斷續求救 軍方總動員】

7號晚間失聯的幻象2000上尉飛官何子雨,海空依然全面持續搜索。昨天中午,搜救中心在彭佳嶼附近,偵蒐到飛行員個裝上,發出斷斷續續的求救訊號,國防部和海巡署立刻總動員搜救。國防部長馮世寬聽到有媒體報導,懷疑何飛官投共,當場氣的怒飆三字經。

【天冷熱水洗臉 角質受損恐濕疹】

秋冬天氣一冷,許多人在洗臉時會用比較熱的水洗臉,但是有人洗到眼睛腫,臉也紅腫脫皮,皮膚科醫師提醒大家,洗臉水溫如果過高,恐導致角質層受損,提高濕疹風險。建議還是跟皮膚溫度差不多的水溫來洗臉最安全。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