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跨年夜北捷爆量 改變地球磁場

【午間搶先報】跨年夜北捷爆量 改變地球磁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跨年夜北捷爆量 改變地球磁場】

台北捷運、竟然會改變地磁!中研院和中央大學團隊,為了監測大屯火山活動,設立監測儀器,但設立以來,常常會有雜訊,時間都從清晨4點半、持續到隔天凌晨1點多,尤其在跨年夜時,更明顯!後來發現,原來是台北捷運行駛的電流量,影響到地磁,雖然強度沒有超過WHO標準,但長期下來,還是擔心影響健康,學者建議北捷加強防護,而這也是獨步全球的發現,登上頂尖期刊。

【嬰突抽搐發燒 國道警開道護送】

警察開道救寶寶!苗栗一名才出生6天的男嬰,突然抽搐、發燒、臉色發黑,當時爸媽嚇壞了,抱著寶寶開車上國道,要到台中大醫院急救,但是當時正好是下班尖峰時間,大塞車,父母立刻求助、正在路檢的國道員警,警察立刻鳴笛開到,順利協助寶寶送醫、保住性命,讓這媽媽激動到下跪道謝!

【美德州教堂開槍掃射 26死24傷】

美國驚傳教堂、無差別槍擊案!德州一座小教堂,在當地時間星期天上午、做禮拜時,一名全副武裝男子、闖進去,持自動武器瘋狂掃射,造成26死、24傷,還有2歲孩童身亡,5歲孩童身中4槍命危!兇手再開車逃亡時,中彈身亡,是一名26歲男子,原本是軍人,去年受軍法審判、被強迫退役,曾擔任過教會讀經班的老師,現在要調查,為什麼對教友下毒手。

【抽驗含鋁食品 不合格率4成!】

關心吃的安全。甜甜圈、油條、鬆餅等食物,會添加含有鋁的食品添加物、來增加口感,食藥署訂定的含量標準,即將上路,消基會就抽查27件食品,發現11件,鋁含量都超過即將上路的標準,不合格率4成!包含知名豆漿店的油條,億長御坊的海蜇皮,以及樂華夜市的雞蛋糕,都不合格,醫師提醒,鋁攝取過量,恐怕誘發失智!

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

11:58 華視新聞資訊台「正午新聞」

12:58 華視主頻12頻道「午間新聞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