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變追撞! 三排機車全遭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開車技術太爛,停車變成撞車。台中一名女駕駛,要停路邊的停車格,卻前撞後撞,連撞了好幾次,把三排摩托車,通通撞倒!

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,拍下台中北屯區一位女駕駛停車的離譜過程!車子在停車格內就已經撞到後方摩托車,女駕駛為了喬車還突然踩油門爆衝,撞上前面一排摩托車;第二次轉向時又過度踩油門連撞左邊好幾輛摩托車,下車時還忘記拉手煞車,停車技術讓拍攝影片的民眾和網友都看不下去!

這輛白色轎車要停進路旁車位,但車尾居然已經緊緊黏著後方的摩托車,女駕駛接下來往前移,但這一開,油門一踩,變成碰碰車,撞上前面整排摩托車!女駕駛還嚇的趕快下車,移動摩托車!接下來這次,應該不會出錯了吧?就在其他人以為她應該會慢慢倒車,馬上又一路往左邊撞了上去,嚇到攝影手機都拿不穩了,漏油了你不要再開了,女駕駛下車澄清,是車子漏油問題,不過目擊民眾早已經看不下去!到底怎麼開車的你車子沒有拉剎車啊,看來不是車子故障,是技術問題!

影片PO網不到一天,就大批網友討論,說應該要先有腦袋才可以開車,還有人懷疑她可能有嗑藥,說影片最好交給警方備案,否則摩托車主實在太無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