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7 08:00

追討北韓房客欠租 一家接連下樓全被殺

追討北韓房客欠租 一家接連下樓全被殺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青島市北部城陽區,一處社區14日晚間發生一起滅門血案。住在7樓的房東,將6樓的房子出租給北韓裔房客,不過,房客入住至今已經一個月,除了訂金外,房租一直拖延未繳,結果房東一家下樓催討房租,竟先後全被殺害。

根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房東妻子當晚下樓,向房客催繳1萬8000元人民幣(約8.3萬元台幣),不過許久沒有回家,於是房東請女兒下樓查看,不料卻也沒有返回,於是房東自己親自下樓,結果接連都被房客殺害。不過,對方卻沒有因此收手,還跑到7樓將房東的10歲兒子殺害,之後房客全家帶著自家9歲及2歲幼童逃跑。

報導指出,昨(16日)晚間,警方在離案發地點數百公里外的北京市昌平區,逮到4名房客,分別是39歲李姓嫌犯、67歲李姓嫌犯、67歲金姓嫌犯和31歲李姓嫌犯,詳細情況警方尚在偵辦中。(圖片來源:東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