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7 14:40

恐怖! 日童街上隨機砍人 稱”想看人死的樣子”

恐怖! 日童街上隨機砍人 稱”想看人死的樣子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在18日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,而犯案的兇手僅有「12歲」,他向警方表示,自己砍人只是「想看人死的樣子」。

根據《NHK》報導,日本北海道札幌18日晚間6點55分左右,1名20多歲的女性在回家途中被人用菜刀砍中後背,身受重傷,她向路人求助時背部還插著刀,1名男子立刻替她報警。

日本警方根據案發現場周圍的監視器畫面,在26日下午逮到嫌犯,竟是1名僅12歲的男孩,同時他也立刻承認犯案。男孩向警方表示,自己從很久以前就「想要試試看殺人的感覺,也很想看一下人死的樣子」。

據了解,嫌犯與受害人並不相識,而警方也在男孩家中找到與受害女子背上同款的菜刀,嫌犯供稱兇器是1個月前在大賣場偷來的。據日本未成年人法律規定,未滿14歲的嫌犯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,因此警方已將男孩轉移至札幌兒童輔導機構。(翻攝NH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