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1 13:24

"陪富婆唱歌有錢" 婦被騙18.5萬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還要小心假富婆騙錢!高雄一名60多歲婦人遇到金光黨,說只要陪富婆唱歌就能賺好幾萬,但前提是要證明自己也是有錢人,婦人被說動跑去領了18萬五千塊上車陪唱,但沒想到事後回家打開裝錢的袋子一看,所有的現金和酬勞全變成了一堆舊報紙和鉛塊。

南部出現假富婆詐騙手法!高雄一名60多歲婦人遇到金光黨三人組,其中年輕女嫌騙她車上有一個傻富婆,只要陪她唱歌就能賺好幾萬,但要證明自己也是有錢人,所以要先有白花花鈔票在身邊,婦人心有貪念,被說動後去提款機領出辛苦當清潔婦存的18萬5千塊跟著上車,事後回家打開袋子一看,所有的現金和酬勞全變成了一堆舊報紙和鉛塊。

行騙的金光黨在路邊被逮捕,長髮馬尾女負責去跟被害女性搭訕,哄騙有錢可賺,旁邊這個穿著雍容華貴的是扮演傻富婆的角色,提袋內看似很多錢,其實只有上面兩張是真鈔,另外一個男的開車,他們三個一搭一唱。

這次行騙的,是高雄一個60多歲的婦人,說只要陪憨憨的富婆唱歌就能現拿好幾萬,但前提要先證明自已也是有錢人,被害婦人動心起貪念,在馬尾女慫恿下去提款機領出辛苦當清潔婦賺的18萬5千塊,事後拿回很重的提袋,還竊喜這回真賺到了,回家一拉開卻發現只有報紙跟鉛塊,警方根據監視器抓住這個詐騙集團,也提醒民眾別上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