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德州教堂開槍掃射 26死24傷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驚傳教堂無差別槍擊案!德州一座小教堂在當地時間星期天上午做禮拜時,一名全副武裝男子闖進去,持自動武器瘋狂掃射造成26死、24傷,還有2歲孩童身亡,5歲孩童身中4槍命危!兇手在開車逃亡時中彈身亡,是一名26歲男子,原本是軍人,去年受軍法審判被強迫退役,曾擔任過教會讀經班的老師,現在要調查為什麼對教友下毒手。

美國時間週日上午,德州一所浸信會的小教堂驚傳槍擊案。一名全副武裝男子闖入教堂、持自動武器瘋狂掃射,立即造成26死24傷,被害人小的2歲、老的72歲。其中還有一名五歲男童身中四槍,正在跟死神拔河。

兇手在追捕時中彈身亡,身份也公佈了。警方說,26歲的兇手凱利2014年受軍法審判強迫退役後,還曾在擔任過教會讀經班的老師。如今竟對教友下毒手,無差別的屠殺震驚全美。

週日全家上教堂作禮拜,11點20分禮拜即將結束的時候,26歲的教友凱利不明究理全副武裝手持AR-15型自動武器先在教堂外開槍,接著闖入教堂內掃射。教堂頓時屍橫遍地,兇手行兇後開車逃亡,鎮民展開圍捕。最後不知是飲彈自盡還是遭警方開槍打死,兇手身亡但德州薩瑟蘭泉鎮陷於愁雲慘霧中。

警方調查兇手是26歲白人男子凱利,2009年曾加入美國空軍服役擔任後勤補給任務。2014年時遭軍法審判,以不名譽的方式強迫退役。之後他到蘇瑟蘭泉鎮一度擔任教會讀經班的老師,但過去曾對鄰居亮槍威脅,最近更在臉書上PO了這張AR-15自動武器,如今為何在作禮拜時對教友無差別待遇的屠殺,原因仍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