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1 19:46

離奇! 華裔女浮屍海面 Google證實為旗下工程師

離奇! 華裔女浮屍海面 Google證實為旗下工程師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當地時間本月7日,在加州一處海灣發現一具赤裸的女性浮屍,經法醫鑑定後,證實死者為任職於Google的23歲馬姓華裔軟體女工程師。

根據《NBC》報導,7日時馬姓女子的屍體,浮在美國加州桑尼維爾(Sunnyvale)海灣上,被1名單車客陸過發現。

據了解屍體當時全身赤裸,臉部朝下,當地警方獲報後,派出潛水人員將屍體撈起。雖然法醫只公佈了死者的姓名為「馬楚楚(Chuchu Ma)」,沒有公布進一步資料,但美媒透過受害人在《LinkedIn》網站的個人資料顯示,她是2016年畢業於奧斯汀的德州大學,隨後進入Google擔任軟體工程師,並曾在Yahoo!當過實習生。

Google目前已證實馬楚楚的死訊,公司發言人也透過書面聲明表示:「馬楚楚是我們開發產品團隊的優秀軟體工程師,對於她的去世我們感到震驚,在此對她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」(翻攝NBC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