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展開! 準女婿落網 意外揭露岳母的秘密

神展開! 準女婿落網 意外揭露岳母的秘密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嘉義市

「你怎麼會帶警察上來」!嘉義市後湖派出所,在蘭州一街逮捕了蔡姓(35歲,妨害性自主)通緝犯,而蔡嫌落網後,要求警方陪同到樓上,他要跟未來的丈母娘江婦(60歲)以及女友道別,並順便拿隨身物品;沒想到江婦一看到警察就臉色大變,經過警方一查,發現江婦竟然是因偽造文書遭通緝在案的通緝犯,也讓警方因此一舉查獲2名通緝犯。

嘉義市後湖派出所的蔡所長接獲情資,率領戴姓巡佐與鄧姓警員前往嘉義市蘭州一街,當場逮捕蔡姓通緝犯。蔡嫌見到警方時口中嚷嚷,「該面對總要面對,但可不可以讓我到樓上跟我媽媽和女友道別」,蔡嫌表示他的岳母對他很好、把他當自己兒子,所以他都叫岳母媽媽,因此想要去道別。

警方陪同蔡嫌到樓上住處,江婦一開門見到警察顯得驚慌失措,警方一見覺得不對勁,但還是告知江婦,她未來的女婿遭通緝在案,需陪同警方到派出所製作相關筆錄,江婦以為警方也知道她是通緝犯,怒罵蔡嫌為什麼帶警察來抓她,讓蔡嫌當場傻眼,他表示根本不知岳母被通緝。江婦當場飆罵,「枉費我對你這麼好,我會被你害死」,也因此讓警方因此一箭雙鵰,同時抓到2名通緝犯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