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9 20:31

陸男"看相騙錢" 詐騙同夥落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出現大陸籍男子,以看相名義,涉嫌詐財!警方逮捕其中一人,他沿街問店家要不要算命,看手相收300塊,之後又推銷法王加持過的符咒,要價1200元,被推銷的工廠老闆不堪其擾,報警,警方追出,這個人疑似就是上個禮拜,華視新聞直擊拍到的同一組人之一,他們都是大陸人,以觀光簽證進來台灣,卻到處瞎掰說會看手相面相,實際上根本不懂命理,警方呼籲民眾遇到類似詐騙,馬上報警。

中年禿頭男,穿著襯衫,拿著包包,從一家店走出來,再進入下一家,就是他,沿街問店家要不要算命,鐵工廠老闆發現,男子有大陸口音,費用越收越高,懷疑他是詐騙集團,報警抓人,華視新聞就曾經直擊,大陸籍的中年男子,同樣打著看相的花招,要求家要付費,

男子被記者搓破當場慌了不斷解釋,最後趕緊搭公車離開現場,警方調閱附近飯店監視器,懷疑有兩名大陸人,疑似都是看相詐騙的同夥,這次被抓的大陸男子,身上帶著,法王像符咒和羅盤,說用算命跟民眾結緣,警方追問才發現,他根本不懂風水命理。

都不懂命理不排除是同一個詐騙集團,警方調查他們用觀光名義來台,卻私下以看面相看手相到處收費,依詐欺跟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送辦,呼籲民眾,如果遇到同樣狀況,不想被盧半天花冤枉錢,就是立刻報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