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3 20:11

8旬夫婦載27公斤大麻 落網辯稱:這是聖誕禮物!

8旬夫婦載27公斤大麻 落網辯稱:這是聖誕禮物!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阿公阿嬤,可以撒好一點的謊嗎?

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對8旬老夫婦,在開車時因橫越中線遭警方攔下,而當員警靠近貨車,立刻聞到非常濃的「大麻味」,最後在車內竟搜出重達60磅(約27公斤)的頂級大麻,沒想到者對夫婦竟辯稱:「喔,那些是要送人的聖誕禮物」。

根據外媒綜合報導,事發當時80歲的派崔克吉隆(Patrick Jiron),因開車橫越中線遭被警方攔下,當員警接近貨車時,竟聞到濃濃大麻味,馬上對該車進行搜索,並在車廂內搜出60磅(約27公斤)的高級大麻,市值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。員警馬上通知相關單位到場,並將80歲的派崔克吉隆,以及83歲的妻子一併帶回警局偵訊。

據了解,夫妻2人面對警方的偵訊時,竟謊稱這些都是「要送人的聖誕禮物」,他們也宣稱絕不是要拿來販賣的,然而執法單位完全不採信這樣的說法,目前2人也以非法持有大麻及意圖販售等重罪起訴。(翻攝紐約時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