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9 20:45

打玻尿酸豐唇 女遭感染險爛嘴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整型要小心,高雄1名22歲女子嫌自己上唇太薄,到診所注射玻尿酸,結果引發感染,上唇腫到有如掛著1條鑫鑫腸。她就醫開刀清創,取出玻尿酸與化膿組織,才又回復原本薄唇狀態,醫師說,若患者再延遲就醫,有可能併發蜂窩性組織炎,上唇恐整片潰爛或壞死。

女星安潔莉納裘莉的性感豐唇,讓不少的台灣女生都好羨慕,高雄一名22歲的女子,嫌自己上唇太薄,到診所注射玻尿酸,想要整成嘟嘟唇,沒想到引發感染,卻讓自己的嘴巴,腫到有如香腸,差點變形,女子上唇痛了三個月,拖到化膿腫脹,才到大醫院求助開刀清創,取出玻尿酸與化膿組織才恢復健康。

醫師說像這樣的整型失敗案例不少,為了愛美花了好幾萬元,結果卻吃苦受罪還打回原型,醫師提醒坊間診所為了削價競爭,有可能使用濃度不夠,品質差的玻尿酸,會增加感染機會,建議民眾進行美容手術前,主動要求看玻尿酸外盒是否未拆封,以及是否印有衛福部查驗合格字號,否則花大錢又吃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