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9 20:47

不滿嘮叨 33歲無業女鐵鎚殺父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來看到這起人倫悲劇!今天上午,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的女子,不滿父母長期叨唸,要她找工作,她居然氣到拿鐵鎚,先打傷媽媽,再把媽媽反鎖陽台,接著對睡著的父親,狂敲頭部,直到鄰居聽到求救聲,才趕快報警;雖然警消破窗,把媽媽救出,但67歲的老父親,因為傷勢嚴重送醫不治。

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,救護人員把患者抬上擔架,趕快緊急止血,因為患者頭部,被鐵鎚重擊大量失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目擊民眾聽到救命阿救命,同棟住戶媽媽被關著在求救。

警消到場搭起梯子破壞鐵窗,順利進到屋內,這才發現發生了人倫悲劇,33歲的女兒長期沒有工作,跟爸媽同住,卻因為不滿被叨唸沒有工作,居然拿鐵鎚重擊媽媽之後,把媽媽反鎖在陽台,再朝睡覺的爸爸連續狂敲猛捶,造成爸爸頭部重傷牆壁上還留下大片血跡。

鄰居說爸爸媽媽從小都很疼女兒,大約八年前女兒情緒常常失控,還到醫院就醫,爸媽辭掉工作專心照顧,沒想到女兒卻還是不受控,持鐵槌砸傷媽媽後,還活活打死親生父親,也打碎一家人的親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